莫瑞在球王喬科維奇的後面,追了好久,終於在巴黎名人賽,超車成功,由於喬帥在八強賽,意外輸給克羅埃西亞好手西利奇,也給了莫瑞登頂的絕佳機會,順利晉級四強之後,只要再贏一場,就能拉下喬科維奇,而他的對手,加拿大選手羅尼奇,也適時送了個大禮。

加拿大選手羅尼奇:「我做了一些檢查核磁共振,就在比賽前一個半小時,他們發現我也撕裂傷,右大腿股四頭肌第一級撕裂傷,所以很不幸的,我無法和莫瑞打第二場四強賽。」

從11歲開始,兩個人就是對手,現在莫瑞終於取代喬帥,成高雄市岡山區二胎 為新任球王,如果接下來能在巴黎名人賽決賽擊敗美國選手伊斯納封王,那就更完美了。(民視新聞丁泰祥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新任球王莫瑞:「世界第一不是只有今天,是要能在巡迴賽維持12個月,就像我說的,今天發生的事令人遺憾,但過去幾個月,是我生涯最好的時候,我很驕傲能走到這裡。」

羅尼奇因傷退賽,世界排名第二的莫瑞,不戰而勝,同時也確定積分超越喬帥,躍居球王寶座,這個結局,也讓他感到意外。

近況不佳的喬科維奇花蓮縣豐濱鄉二胎借款,落敗後也提前祝福他可敬的對手

前球王喬科高雄市旗山區青年創業貸款者 維奇:「他當然很值得如此(榮登球王),毫無疑問屏東縣竹田鄉青年創業貸款率條件 >臺南市七股區青年創業貸款條件 的我很尊敬他成就。」

世界網球球王寶座,換人坐坐看,在法國舉行的巴黎名人賽,世界排名第二的英國好手莫瑞,四強賽因為對手受傷退賽,不費吹灰之力,就闖進冠軍決賽,同時積分也超越早就出局的球王喬科維奇,因此,29歲的莫瑞,生涯首次登上球王寶座。


arrow
arrow

    kukmyemu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